close

最近蟬連遲到大王~~應該要好好的反省一下.不能再這樣下去嚕~~

禮拜五剛好公司要吃尾牙,同事阿寬說要載我~那當然好阿!!!

一早騎著噗噗~到約定的7-11去等候~從家裡出發!!!

突然出現狀況一:一個老阿杯牽著歐兜麥出來~~嚇一跳

繞過他嘿嘿~~OK辣!難不倒我CCCC~

狀況二:一隻喵喵從我的左邊衝過來~~~碰!!!!

像是撞到機車的鈑金~~回頭頭一看!!!

還好貓咪~~還在動~~嚇死我了~~以為牠不會動了~

昧著良心繼續騎~到紅綠燈等紅燈,播著亂掉的頭髮,

一位像失智的阿桑,以為我認識她~~對我說:

少年阿~妳認識我阿~~哇哩咧!!!

我怎麼會認識妳阿????十字路口很危險!!

我叫她往旁邊移,同事來了跟他說遇到的情況~

過了一會兒,剛好遇到有人要出殯~

怎麼要出去都是剛好選在這時候....

說著說著上交流道~想說今天應該不會遲到了吧!!!

快下交流道時,前面出了小車禍~等了一下!!!

下到快橋底~嗯!怎麼還在塞阿!!!

當然這時要抽抽煙囉!!!畢竟才7:50分

抽完了才發現原來前面又出車禍了~~

雪特!!!快到公司看著車子的時間7:58分~~

趕快衝下 去打卡,誰知一打下去8:01分!!!!

囧!!!!那ㄟ安內~~

原來車子的時間慢嚕~~~

原以為今天不會遲到嚕~~~唉~~~~~~~

還是擺脫不了命運的捉弄阿~~

跟其他的同事講他們一定會認為我是虎爛的吧!!!

哪有哪麼巧合~~~通通讓我給遇上!!!

就連我也都不太相信!!!>.< 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廟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