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公司的司機去舊倉庫,把一些庫存的機台安置好,

抵達倉庫的時候,我爬上了貨車上面,,因為紙箱還瞞髒的所以戴上手套,

才剛剛要卸第一台,說時遲那時快!!!握著紙箱的手突然手一滑~~

我站在空間不是很充裕的貨車斗,失去了重心往後倒,

腦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"死定了",腳步往後踩兩小步,

雖然高度只有半個人那麼高,跌下去也是很吃力的,

還好在踩到第2步的時候,我向上跳高了一點,

延遲了一下下下時間,瞬間的反射動作,讓我跌下去沒摔個狗吃屎,

還是安穩的站著,但是起來時整個背部到後腦杓都發寒,

如果我再倒楣一點,腳也滑掉應該就直接撞到脊椎,

或者是更嚴重點,後腦杓先著地應該就直接說掰掰了,

嚇的我直冒汗~~都還沒動工咧!!!就先掛嚕~~

叔叔之前也是因失足跌落,現在還躺在高醫還無法自行進食,

復原的情況很緩慢,一想到這,我算瞞幸運的只嚇出冷汗,

沒有受到任何的一點傷,自己真正應驗到一句話,

意外跟明天誰也不知道哪一個先到?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廟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