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已深了,

翻來覆去無法入睡,

又是再想妳的前兆,知道今晚要跟思念做拉鋸戰,

腦海浮現過往雲煙又再次逆流在眼前,

我愛看妳的開心笑容因為那是最美的畫面,

我愛看妳吃完東西心滿意足開心的笑顏,

我愛看著你剛睡醒的樣子,有帶點迷濛卻更加迷人的眼,

我愛妳嬌小的雙手,想牽著一輩子到永遠,

我愛妳的雙臂環繞在我的雙肩,

因為在此刻妳的臉就貼在我的臉邊,

突然眼前顯現的黑一片片,

身在其中原來是不愛我的畫面,

這是一段沒有情感的緣,

只是我自己一個人不捨的卷戀,

當你離開我忘記我醉了多少遍,

今夜的心情又要再度的沉澱,

或許這一夜我又會再輾轉難眠,

最後才發現我愛的妳,是最初妳愛我的那一年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廟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