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片0194.jpg 

繼上次在海邊釣魚槓龜後,一直都很杜蘭,這一次我們來到一個無人煙的 所在,

尚未開放讓遊客去玩的地方,風景不敢說非常的優美,畢竟尚未完全的整理完全,

不過當清風徐徐的吹來,迎面而上的感覺還蠻爽的,

當然這不是重點,用好釣竿準備釣魚才是重點嚕~~~

相片0186.jpg 

我們先在涼亭中準備釣竿,這邊在88水災的時候,有被水淹過多少應該有魚,

而且沒什麼人來這裡釣魚,穿白色上衣的阿杯,說這裡有很多的魚,

那就一定要來試試一下手氣嚕~~果然過了一小時,釣到第一隻魚,

抽煙那一位大哥很賣力的在跟魚搏感情,這一尾有夠大尾的

相片0187.jpg

跟鱸魚搏感情不是搏假的,經過一番激烈的比拼,魚終於拉上岸嚕,嘿嘿嘿~~

到岸上魚剛好脫鉤,差一點就讓牠酸回去水裡,

相片0188.jpg 相片0189.jpg

各位看倌們!!!真的不是在畫虎畫蘭花的,眼見為憑阿~~~

相信您的眼睛沒有花,事實就擺在眼前,龐然大物的現身,

阿杯手中抓的,跟我用腳去比,只有現場才能感受到,

相片0190.jpg

趁著空閒的時候,拍一張天空的照片,這時下起了毛毛雨還好不會很久,

相片0191.jpg

很快的剛剛那位抽煙的大哥又中一尾,這一尾比較小一點點,

他讓我感受一下拉大魚感覺,哇~~真的很爽!!!拉上來後,

一樣我還是拿著手機,帶著腳入鏡去拍,還是很大一尾~~~

相片0192.jpg 

哇哩咧~~~~連老弟也開胡了,而且還是一尾嫚魚,

他釣到的時候以為是一條小魚咧~~沒有拉力!!!

相片0193.jpg 

各位鄉親網友粉絲們,我知道你們的疑問?我有沒有釣到魚!!!

看到上面的照片就知道,是空無一物滴~~沒錯!我槓龜嚕~嗚~~

相片0195.jpg 

後來就再也沒釣到嚕~天色也已晚收工!!!馬上處理這兩條大魚,

看著俐落的手法,等一下應該就有好料可以吃嚕~~嘿嘿!!!

相片0196.jpg 

雖然只有煮清湯,但是真的很好吃,湯鮮肉Q揾哇沙米喔~~~爽!!!

有嚼勁的肉帶著嗆鼻的哇殺米,越嚼越嗆越嗆越爽~~

再灌著啤酒,嗆到快升天的感覺,又被清涼的啤酒拉回地面,

有如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,雖然有點誇張但也不為過,

如果是自己釣的,哇~~那幸福感應該是百分百吧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廟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