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片0201.jpg 

經過昨天慘敗的教訓,終於明白魚真的不是那麼好釣滴!!

但是我們有堅忍不拔的精神去挑戰,不是去那邊喝啤酒而已,

相片0203.jpg

大家已經努力的準備機私頭,要奮力一搏,當然我也要好好的準備一下,

已經蟬連好幾次的槓龜王,雖然是生手也是想要嘗試拉一下中魚的感覺,

相片0202.jpg

眼見天色漸漸的變暗ㄌ,還未釣到大魚的我們,心中難免有著一絲絲不安的心情,

越晚是越釣不到魚滴,已經嘗試過好幾次嚕~心中已經開始默唸快點上勾快點上勾,

相片0198.jpg  

是上天有聽到我的心聲嗎?居然讓我中魚嚕~~呼呼是紅槽耶~~

我的心情超樂的咧~~~連番蟬連槓龜王的我,還會釣到魚耶~~~

這種魚很難釣到,在一旁看到我釣的人,應該是不可置信吧!!!

相片0197.jpg 

免不了要比一下魚的大小,以這種魚類這算是大隻的嚕~~哈哈很幸運釣到

相片0199.jpg

在網中的魚跟我搏完感情後,已經累到攤在那裡,誰叫你遇到我這個猛男咧~~哈哈哈!!!

這一次終於沒有槓龜嚕~~哈哈哈超爽滴~~今晚睡覺作夢應該會偷笑嚕吧CCC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廟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